恩赐谷雨辰

不拆不逆cp洁癖

我很喜欢这张图,白色队服衬得他脸蛋更小,也更憔悴了。

还是那么清秀、可爱,却没有之前那样明媚的笑容了。

能够感觉到他每一次出来比赛都在努力改善之前的不足,新规则对他不利,但是他还是以多四周跳高配置高BV来试图保住他的T分,可也很明显他现在跳跃质量下滑得很严重,进而让原本就不算高的P分受到了波及,最后形成了让人心慌的局面。

这其中肯定涉及到了身体上、心理上以及其他方面的问题,所有的一切问题都是亟待解决的,但我们又希望能够给予他足够的时间去一一克服。

天天是如此地热爱滑冰呀,他怎么忍心让自己在这块让他如此快乐的冰场上最后只留下了沉重的伤心和疲惫呢?

这赛季的两套节目都那么美,冰刀指尖都闪着星光璀璨的引人心动,哪怕只有一次,我希望天天能够放开自己,将它们诠释到极致。

这只是一次低谷,并不是绝路,相信我们的金博洋选手会冲过去的。

金博洋选手,你的花样滑冰还在等着你呢!加油呀!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