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赐谷雨辰

不拆不逆cp洁癖

【不靠谱的求助帖】ID对照

目前已出现的主要人物ID对照:

丰胸大队长:美队
细腿小刺客:吧唧
高人气钢铁强壕:托尼
全职管家老贾:贾维斯
翱翔于天际:猎鹰
我绿但我很温柔:博士
蜘蛛攻势:寡姐
丘比特小甜饼:肥啾
弟弟别中二了:Thor
中庭皆我奴:基妹
博学X教授:X教授
万能废铁王:万磁王
看我七十二变:瑞文
人形冰镇机:冰人
万虫之王:火人
碰我即死:小淘气
畅通无阻:幻影猫
极速狂飙:快银
爆破K:牌皇
天气姐:风暴女
凤凰女巫:琴
挡不住的视线:镭射眼 

钛合金独狼:金刚狼 

大手红女污:绯红女巫 

美男与野兽:野兽

————————————————————————————

另:剧情人设有些改动,如果之前剧透了些什么……请不要相信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