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赐谷雨辰

不拆不逆cp洁癖

先说一下,本人在楼诚衍生里最爱的就是凌李,在lofter上吃各位太太的凌李文也吃得很开心,所以在这里先感谢一下爱凌李产凌李的大大们。

然后窝想说的就是,他来了剧里的熏然戏份不多,单刷几集cut窝个人感觉这是一位正直、善良、认真、帅气、温柔、体贴、成熟、独立、坚强的好哥哥好男友,平凡却闪亮,但不知怎的,感觉最近看的不少凌李文里的李Sir比较鲜明的性格却是有点作天作地的别扭熊孩子,虽然放在凌院的的甜宠之下很带感,本人也觉得然然有着孩子气的纯真的一面,但感觉却忽略了李熏然本人的更多可叹可赞的个人特质。

当然,窝绝不是质疑各位写手对然然的爱,劳心劳力去构思去下笔,写成文发出来和大家分享,这本身就令无产出的窝深感佩服和感激。
并且也理解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太太一千个凌李。

所以,在这里只是说一下自己的感想,也想知道各位喜欢凌李的小伙伴们心目中的熏然或凌李是怎样的。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