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赐谷雨辰

不拆不逆cp洁癖

79秒让世界闭嘴

今晚英超第5轮阿斯顿维拉VS阿森纳,看到首发阵容而激动不已的窝又难得一次守在了电脑面前看直播,就看到了:


梅苏特·专业中路打脸一万年·厄齐尔


79秒一进球一助攻!!教授你看到了吗!黑窝厄的看到了吗!全世界看到了吗!那个稳推的左脚单刀!那个穿越两大防守在禁区横传直逼黑贝脚下的手术刀般的助攻!妈蛋老子已经手脚激动到无法正常打字了啊!什么叫幸福来得太突然,就是这样啊!

媳妇你和黑贝的化学反应太大窝要爱上你们了啊~~

说到底,今晚的破厂防守挺积极这也是重要原因,整场都比较流畅,起码3:0后是这样,不过后场的防守接应还是有点迟缓,被断了几次。然后一下子换了三人,其中傻波一上场没多久就被姥爷的传球坑了(傻波:我擦友尽)

PS:今晚拉神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

解说都说了,媳妇的进球是应该让教授考虑一下阵型的问题了,教授你听到了没有。虽然窝之前也算赞成媳妇拉边锻炼一下,但看到他一回中路状态就那么好真是又不忍心让他去边路了(泪  威胁脚伤好像不是很严重,所以不知下次会不会还回中路。

总之,要恭喜媳妇状态回归,希望你能一直保持下去!只要你能找回自信,无论在哪都能光芒四射!!


评论(4)

热度(3)